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江苏致公讲堂(机关建设篇)举办第四期讲座 学习了解《洪门探秘与致公往事》
日期:2019-06-03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举行“江苏致公讲堂(机关建设篇)”第四讲。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讲堂活动,致公党省委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作《洪门探秘与致公往事》学习讲座。

裘处讲课.jpg

裘波处长结合长期对致公党史的研究,用生动诙谐的语言从洪门起源、洪门秘辛、海外洪门等方面讲述了致公党与洪门的历史渊源,重温了致公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

听完讲座后同志们表示,那些弥足珍贵的历史记忆和感人事迹依然深深地打动着我们,给予我们“不忘合作初心”的信念与力量。建国70年以来,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同心,肝胆相照;与共和国同经风雨,共铸辉煌。致公党的风雨沧桑告诉我们,致公党自身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帮助下,才选择了一条符合自身实际发展的道路,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同志们通过了解历史渊源,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爱国信念,并将在以后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履行政治责任。

致公党省委宣传处副处长卓宁主持讲堂活动,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