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接待港台青年创业人才考察团
日期:2019-05-17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15日,作为2019引凤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港台青年创业人才考察团一行近二十人,应邀赴省委座谈交流。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主持。南京相关创投基金、金融机构、园区负责人应邀出席。

D1.jpg

港台青年创业考察团是一支充满活力,有意落户江苏创新创业的人才团队,在科技创新及创意设计拥有不少特色项目。团员介绍了商业机器人应用、人工智能+农业物联网、旅游纪念品+互联网、环保新材料等项目,引起了启迪科技园、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创投机构高度兴趣,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米其智.jpg

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创业、创新、人才、市场、文化等五个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我省创新创业环境。他表示今年是致公党江苏省委举办的引才引智项目“引凤工程”第10年,10年来共有600多位拥有海外高精尖学历背景的博士来到江苏考察,江苏是制造业大省,同时也是重要的产销市场,特别是苏南地区聚集着大量成长型、初创型中小企业。在未来7月举办的“引凤工程创新创业赛”欢迎代表团成员积极报名参加,在参加创新赛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对江苏地区的创新投入、创新规模、创新范围,以及协同创新机制有更深入的了解。港台青年是祖国大陆与港台联系交流的新生代,是践行“一国两制”,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力量。他祝福港澳台青年希望积极融入内地广阔市场发展的,创造自身美好未来!

D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