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第十届“引凤工程”南邮分论坛在南京邮电大学开幕
日期:2019-05-16 来源:王运武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16日,南京邮电大学第三届海内外青年学者论坛暨第十届“引凤工程”南邮分论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办。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国平、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沈仁芳、南京邮电大学引进的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姚育东出席并致辞,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出席活动,并介绍学校情况及学校引进人才政策。

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小舜出席活动。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张志华主持活动开幕式。

王国平副书记致辞.jpg

王国平副书记致欢迎词

王国平在致辞时说,南京邮电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是国际电信联盟首批学术成员单位,享有“华夏IT英才的摇篮”之誉。希望通过南京邮电大学第三届海内外青年学者论坛暨第十届引凤工程南邮分论坛的举办,增进学校和优秀青年人才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使学术上崭露头角、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青年人才能够加盟南邮、安家南邮、扎根南邮,实现学校和个人事业的协调发展。

沈仁芳副主委致辞.jpg

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沈仁芳致辞

沈仁芳在致辞中说,密切联系海外侨胞和出国留学人员是致公党的特色,也是致公党新时期开展工作的重点,今年是“引凤工程”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历经十年的坚持和积累,我们面向海外30多个国家数百所知名大学,发布人才岗位信息逾20000个,举办海外推介会20多场,吸引了海外博士、科研人员、有志创业者2000多人报名,邀请其中近586位赴江苏考察洽谈,已促成逾400位博士回国创新创业,其中有200多位落户江苏。

他希望通过“引凤工程”这个平台,让更多的海外学子了解南邮的历史、办学水平和科研发展能力,为学校的人才建设和发展发挥独特的作用。

叶美兰介绍学校情况.jpg

叶美兰介绍学校情况及引进人才政策

叶美兰校长从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重点介绍了南邮师资现状、南邮引进人才的政策和待遇。她表示,学校始终把人才作为办学兴校的第一资源,将为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学科团队,她希望并相信海外青年学者们在南邮的广阔舞台上能够谱写新的篇章。

会场.jpg

来自世界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的100多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活动。

致公党江苏省委、湖南省市机关干部20余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