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出席镇江市委会 “精准扶贫慈善捐款”现场会活动
日期:2019-05-10 来源:王运武,张明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根据致公党中央要求,近日,致公党镇江市委出台了“精准扶贫慈善捐款”实施方案,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从4月15日的“精准扶贫慈善捐款”动员会到本月初,全市党员以“特殊党费”名义的慈善捐款已达9万余元。

DSC_1770_副本.jpg

5月8日,致公党镇江市委在句容市袁相村“同心工程”实验区组织召开“精准扶贫慈善捐款”现场会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峰、致公党镇江市委调研员、驻会副主委宗加伟、致公党镇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许伟、致公党省委机关、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京口、句容统战部、茅山镇党委政府和致公党镇江市委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

DSC_1796.JPG

IMG_1370.JPG

米其智对致公党镇江市委积极响应中央号召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致公党员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结合帮扶地区需求和自身特长优势,在帮扶的同时发展自身。要创新帮扶理念,通过衍生的“以购代捐”等帮扶形式持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为推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致公党镇江市委机关要宣传好在“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积极营造“主动参与公益、携手助推脱贫”的良好氛围。

致公党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宗加伟表示,一直以来,致公党镇江市委团结和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在“致福工程”“同心工程”和参与脱贫攻坚实践中,主动作为、精准施策,汇聚全市每一位致公党员的爱心,努力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智慧和力量。

DSC_1732.JPG

江苏海龙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金华等12名致公党企业家代表现场捐款17万元。参加活动的同志参观了句容袁相村的榉树“致公林”、村民健身广场、图书馆等“同心工程”实验区建设项目,亲眼看到精准扶贫取得的成果,亲身感受到爱心帮扶的力量,在认识上达成共识,在情感上形成共鸣,再次激发他们参与精准扶贫慈善捐款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