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镇江市委成立留学人员联谊会
日期:2019-05-10 来源:致镇宣 张明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DSC_1714.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留学人员工作,发挥党内留学人员的作用,多层次做好骨干党员队伍建设,彰显本党特色和优势,推动自身建设跟快、更好发展,经市委七届十次全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致公党镇江市委留学人员联谊会。

DSC_1699.JPG

4月28日,在市行政中心六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致公党镇江市委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并召开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一次会议。经会议选举,市委决定任命周慧杰同志为致公党镇江市委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张强华、李红、朱麟三位同志为副会长。

DSC_1707.JPG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出席会议,为新成立的留学人员联谊会授旗。她要求留学人员联谊会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利用自身海外留学的经历、资源,充分发挥在对外交流与合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彰显本党特色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