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南京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调研
日期:2019-05-10 来源:办公室综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7日,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率调研组赴南京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调研。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吕海燕及部分省市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

赴宁调研1.jpg

座谈会上,陈玄副主委介绍了市委会在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制度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的机关氛围,严抓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对外沟通联系,积极搭建干部成长平台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省委会对各市加强指导,机关干部培养制度化、规范化,省市机关工作交流常态化提出建议。与会同志围绕工作实际分享了机关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对机关干部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

赴宁调研米.jpg

米其智副主委对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在机关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机关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要落实好麻建国主委在《我心目中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专题讲座中对机关干部讲政治、守规矩、精业务、懂沟通和善服务的要求,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水平。机关干部要研究工作规律,使工作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坚持以人为本,激发机关干部的活力,为机关干部提供学习机会和建功立业的舞台。机关干部要服务好联系好党员,善于发现党员中的优秀人才,充分发挥党员作用。

会后,调研组走访了党员企业——翠洲芳谷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党员企业家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南京江宁区综合支部主委王钢、副主委施永钢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