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南京市委会组织党员赴遵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19-05-05 来源:文:王欣;图:朱宁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190430141846_副本.jpg

4月22日—25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万钢主席在十五届二次全会上提出的“把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要求,致公党南京市委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结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由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带队,组织部分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赴贵州遵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省委会宣传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卓宁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30141841_副本.jpg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革命传统教育学习班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190430141832_副本.jpg

胡主委在开班式上讲话

革命传统教育学习班开班式上,胡主委在讲话中指出,通过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历史,各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和水平,为大家开展党务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供实际指导。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二是要继承革命传统、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党员智慧力量;三是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为契机,做好各项基层组织党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30141855_副本.jpg

参观遵义会议陈列馆

微信图片_20190430143556_副本.jpg

参观苟坝会议会址

学习班一行参观了娄山关战斗遗址、遵义会议会址陈列馆、苟坝会议会址陈列馆、四渡赤水之三渡渡口等,瞻仰遵义红军烈士陵园。

微信图片_20190430141905_副本.jpg

两地组织交流党务工作

活动期间,市委会与遵义市工委召开基层组织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出席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