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调研引凤工程落户成都博士发展情况
日期:2019-05-05 来源:卓宁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29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赴成都 参加四川各民主党派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期间,米其智副主委实地走访和调研历届引凤工程落户成都博士发展情况。

米成都调研1.jpg

米成都调研2.jpg

米其智副主委赴四川大学专程看望了胡雪丰博士和张婕妤博士,胡雪丰介绍了柔性生物电子的研究和市场应用情况,并分析比较了同期相关国内外的研究成果,以及后期的研发重点和发展方向。柔性生物电子研究是公认的能够对未来人类生活产生颠覆性影响的技术之一,当前的生物电子产品已有广泛的应用。胡雪丰博士所在团队针对可拉伸柔性电子材料及器件的发展需求,围绕电与人体组织的相互作用,进行了深入研究,开发了基于柔性电子的一系列商用产品,近20篇论文在国际一流期刊发表,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在内的各类科研项目总经费逾千万元。

米其智在胡雪丰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大学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邀请胡雪丰参加今年引凤工程在苏州、常州和镇江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

米成都调研3.jpg

29日晚,米其智副主委与四川省专职副主委肖剑书等与来自四川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四川省电力公司、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等高校科研院所的引凤工程落户博士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留学归国后工作学习的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米其智表示,发挥本党侨海特色,加大与留学人员的联谊交往,通过精准服务助力“引进来”的海外人才“留下来”和“长起来”,助力人才队伍建设是致公党组织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是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组织的必然要求。自2009年以来,致公党江苏省委实施了以服务海外留学人员为主旨的引凤工程,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九届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已有400余名博士落户国内。米其智希望已落户的海外博士要继续加强与各地统战部门、致公党组织的联系交流,不断从各方面完善提高自己,充分发挥专业领先作用,把握改革发展机遇,不断为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谱写华丽乐章。

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处副处长卓宁和有关同志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