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主委出席致公党无锡市委 专题学习会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19-04-17 来源:锡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c90cb6bce5b1fde46c1dc007f9a96ec.jpg

4月16日上午,致公党无锡市委举办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专题学习会,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应邀出席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3f18d2b577110c2a268be3b0f5e317d_副本.jpg


麻建国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提出了培根铸魂工作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讲话,是富有针对性的,他把十九大报告中列出的我们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在全国两会上着重一一阐述清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也为各民主党派今后一段时间内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麻建国指出,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不断探索和进取,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为总纲领,通过不断学习掌握新本领,拓宽眼界和思路,应对新时代党派工作新情况和新问题;要通过创新发展,探索工作新模式,打造党派工作新品牌,激发新活力;要求同存异、聚同化异,打造一支团结有力的领导班子队伍,加强我们前进的动力和工作能力。

麻建国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把握新时代主旋律,不断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要切实承担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提高参政本领,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主持会议。致公党无锡市委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党员近15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