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扬州镇江调研机关作风建设
日期:2019-04-17 来源:文:余耀 图:李朝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根据致公党江苏省委统一部署,由省委组织处人员组成的省委第二调研组于4月10日至11日赴扬州、镇江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调研并座谈。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兰海,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宗加伟及两市机关全体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17163047.jpg

扬州市委座谈会上,王兰海介绍了市委机关作风建设整体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工作实际着重分享了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致公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心得,并就党员发展及人才梯队建设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417163053.jpg

镇江市委座谈会上,宗加伟全面介绍了市委在机关作风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与取得的实效;与会同志也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对机关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致公党扬州市委和镇江市委在凝聚机关力量、营造良好氛围,落实“双发行动”、汇聚党员力量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市委机关同志们饱满的工作热情,给省委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部署的机关作风建设分组调研非常必要、及时。大家均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交流学习,以适应新变化新形势,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