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出席四市致公党组织城市文化与发展论坛
日期:2019-04-03 来源:扬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30日,成都、丹东、遵义、扬州四市致公党组织“城市文化与发展”论坛在扬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金林,丹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丹东市委主委王琳,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仲玉龙,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秘书长陈卓,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等出席开幕式。成都、丹东、遵义、扬州等地文化专家学者以及扬州致公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论坛。

5604a0747452e9f60030c205d934404.jpg

“城市文化与发展”论坛是致公党扬州市委发挥参政党优势,加强对外联络,在持续开展结对共建的基础上,组织全国四市致公党内外文化领域专家学者,积极资政建言的综合性论坛。论坛上,来自成都、丹东、遵义、扬州等地的文化专家学者围绕文化助推党派建设、天府文化发展策略思考、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文化产业创新与经济发展以及城市书房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

米其智副主委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中共扬州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致公党扬州市委聚焦高质量发展,打出扬州文化牌,奏响新时代文化强音,在立足实践基地打造上创新、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上创新、在拓展对外交流渠道上创新,致公党的形象得到进一步彰显,古城扬州的魅力得到进一步宣传,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他指出,今年是致公党扬州市委成立三十周年,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希望扬州市委会要不忘初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发挥特色,努力打造新时代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的扬州样本。要以发展的眼光、严谨的态度、务实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持续不懈地提升履职质量,增强履职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米主委讲座.jpg

30日下午,米其智副主委为扬州近200名党员作题为《做新时代合格的致公党员》专题讲座。在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他通过对致公党党史的全面介绍,和对新党章全方位解读,引导广大党员正确理解认识致公党的性质、宗旨、政治纲领和基本任务等,树立“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家国情怀和远大抱负。米其智还从政治素养打造、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支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剖析,深入浅出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提建议、出实招,为基层支部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IMG_0896.jpg

微信图片_201904021133422.jpg

IMG_0913.jpg

在扬期间,米其智副主委出席了由致公党扬州市委与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春天的向往》——喜迎建国70周年暨致公党扬州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艺术作品展揭幕仪式。参加了扬州市综合二支部的工作会议,并对基层支部如何发挥特色、整合力量开展好各项活动进行了具体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