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江苏致公讲堂第二讲——米其智副主委作 《中国致公党章程》学习讲座
日期:2019-03-19 来源:叶禹彤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18日,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举行“江苏致公讲堂(机关建设篇”第二讲。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作《中国致公党章程》学习讲座。

米主委党章特写_副本.jpg

米其智副主委结合自身学习和长期的工作,从党章的地位、党章的修改过程、党章的内容、党政修正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他表示致公党十五大修改的党章集中体现了五年来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制度研究和实践成果,具有连续性、稳定性、时代性,反映了参政党组织自身建设的与时俱进性。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党员管理要以党章为依据开展各项活动。他要求机关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特别是要学习领会好总纲部分,对中国致公党的政治纲领、党的历史、奋斗目标、基本任务等内容都要认真掌握。要通过党章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各级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

讲课中,机关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讨论。

IMG_8106_副本.jpg

致公党省委宣传处副处长卓宁主持讲堂活动,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