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妇委会举办“春风花陌”雅集活动
日期:2019-03-19 来源:组织处 余耀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春风花陌”雅集活动于2019年3月15日成功在宁举办。省妇委会部分委员、省直及各市女党员代表50多人参加;雅集所组织的观展、赏梅、咏诗、摄影等一系列活动,受到女党员们一致好评;雅集期间,大家相互交流探讨,表示要协同省妇委会,共同为“七十周年”庆祝活动增添靓丽色彩,为此大家提出了不少金点子、好主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了本次活动,省妇委会主任李晖、副主任谢嘉参加活动。

2.jpg

在李晖主任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参观了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并观看油画展;伴着花香,踏着歌声,大家又来到梅花盛开的古林公园,徜徉花海,赏梅咏梅、合影留念。

3.jpg

本次以观展赏梅为主题的“春风花陌”雅集联谊活动,除在职女党员外,还吸引了不少已退休的老党员、老归侨前来参加,如省妇委会原主任王瑚教授等;年轻党员们与老党员一起,漫步校园,追忆过往,憧憬未来,无形之中的传承与学习,使年轻女党员们收益匪浅。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省市女党员雅集联谊,不仅增进了女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友情,更传递了快乐向上的正能量,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与党务工作中……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