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通市委召开六届七次主委会议
日期:2019-03-13 来源:通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六届七次主委会.JPG

2月28日,致公党南通市委在海联大厦8楼召开六届七次主委会议,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施学雷,市委副主委、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出席会议。市委秘书长崔宇青和各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陈翌冬副主委主持。

会议就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提出以“三年三园三机制”为工作创新的主抓手,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于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会议研究通过了2018年度先进支部和个人名单、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名单和市委重点课题等。

施学雷主委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摆在重要位置,引导广大成员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形成更广泛的共识;二、积极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参政履职,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和探索工作机制,推动履职成效不断提升。三、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把党员质量关,按照“双发”行动精神要求,不断提升组织发展工作水平,推动党员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