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赴扬州、泰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日期:2019-03-04 来源:?组织处 李朝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2日至2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率省委调研组赴扬州、泰州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金林、中共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庆松,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扬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兰海、副主委丁明哲,泰州总支副主委周小慧、吴梓兴以及基层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图1.jpg

米其智一行考察了致公党扬州市委邗江区总支党员之家,了解了邗江区总支在规范党员之家、打造实践基地建设中的系列举措及取得的良好成效;走访了党员企业扬州市国信科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广陵区支部党员交流谈心;泰州调研期间,听取了泰州总支关于组织发展的详细汇报。在多场座谈交流中,米其智为基层党员答疑解惑,指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

图2.jpg

米其智对致公党扬州市委、泰州总支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加强党员之间、支部之间的交流,并充分发挥好各专委会特长,把基层组织活动办好、办活、办实。

图3_副本.jpg

他指出,党员之家是“人才兴党“和“双发行动”精神的落脚点,要站在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高度把党员之家建设好,把支部活动组织好。他要求省、市、区致公党组织高度重视,共同发力,把党员之家建设成高水准联系点和示范点。同时,对中共党委统战部门及政府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取得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