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一行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日期:2019-01-30 来源:张春晖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慰问原省委主委周桑漪、原省委专职副主委赖国泰、戈琳,向他们带去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麻主委与各位老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领导的身体生活情况,向老领导介绍了省委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听取他们对省委会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看望3.jpg

看望2.jpg

1月29日上午,省委召开新春座谈会,与原省委副主委章文熙、吉文辉、陶思炎和机关退休老同志进行座谈,省委主委麻建国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了座谈会,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座谈。

看望4.jpg

在座谈会上,麻主委和米主委分别介绍了近几年全省组织发展情况和省委机关的工作情况。老同志们对省委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全省致公党事业的发展和省委机关的工作,并衷心祝愿在新的一年里致公党事业蒸蒸日上、省委机关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看望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