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调研汇报会
日期:2018-11-06 来源:叶禹彤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5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主持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调研汇报会,听取各调研组情况汇报,围绕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了阶段性总结和要求。

今年9月至10月,由省委领导率队,省委监督委员会、机关各部门分四个调研组赴各市开展调研,通过走访、座谈交流、参加基层组织活动等方式,深入了解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各市意见和建议。

会上,四个调研组分别汇报了调研情况。活动开展以来,各地按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根据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骨干、普通党员和机关干部的具体情况,重点围绕“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等要求,分别聚焦“如何做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带头人和党员骨干”、“如何做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做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等主题,广泛发动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兴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

米其智副主委对各地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围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通过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导各级组织和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履职能力,推动工作进一步开拓创新,为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通过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充分发挥各级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化省委各项履职品牌建设;要通过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耕细作自身建设,为进一步深化“双发行动”夯实基础。米其智强调,调研中各地对省委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省委机关要及时做好整理汇总工作,对照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整改完善,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