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第二调研组赴苏州等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调研
日期:2018-11-03 来源:佳佳 建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25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率省委第二调研组赴苏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调研。

调研图一.jpg

调研组与致公党苏州市委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汇报了致公党苏州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情况。参加座谈的专委会负责人代表、基层支部主委代表、机关干部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前,调研组与致公党南通市委主要领导、部分委员及机关干部进行了专题交谈与交流;致公党盐城总支认真准备了专题书面报告。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致公党南通市委、苏州市委、盐城总支统一思想、制定方案、全面部署,积极落实,引导各级组织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认识和把握民主党派所处的历史方位、新时代赋予民主党派的职责使命。通过解放思想,深耕细作基层组织建设、结合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调研图二.jpg

米其智副主委对致公党苏州市委、南通市委、盐城总支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动自身工作再提升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参政党的基本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要紧紧围绕参政党的基本职能,解放思想开展工作,围绕所在地的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致公党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宗加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