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主委出席致公党淮安市总支部成立大会
日期:2018-10-18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大会现场(小图).jpg

大会现场

10月11日,中国致公党淮安市总支部成立大会在淮安市行政中心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淮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戚寿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出席会议。

麻建国主委讲话.jpg

麻建国主委讲话

省委主委麻建国对新成立的致公党淮安总支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把政治引领放在最突出的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统一战线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全体成员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二是不断提升各种能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秉持“党员人数少作为不能少、党的规模小声音不能小”的要求,不断提升能力,有效整合内外资源,把履职成效不断做大;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和全体党员优势,为淮安的高质量发展出力。

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树立大局意识,培养宽广胸怀,不断提升组织领导能力;扎实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利用好省委地方组织合作共建平台,充分发掘每个党员和支部的特长、优势,发挥更大作用;持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进一步吸收、发展一批有侨海背景的高质量党员,为各项工作的持续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戚寿余副书记讲话.jpg

戚寿余副书记讲话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戚寿余对致公党淮安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在讲话中肯定致公党淮安市支部自成立以来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淮安总支领导班子。于亮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徐琳、李巨澜、陈红光、王怡等四位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合作共建组织赠送书法作品.jpg

合作共建组织代表赠送书法作品

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子政,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致公党各市组织代表,淮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等70余人出席会议。致公党淮安总支副主委徐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