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出席第二届钟山峰会介绍“引凤工程”
日期:2018-09-19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17日,2018年第二届钟山峰会——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与科技服务交流会在江北新区管委会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技期刊学会名誉理事长贲德,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省双创人才促进会、省科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国际科技合作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比利时生物医药项目代表团等参加了峰会。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应邀出席活动。

IMG_3615-1_副本.jpg

此次峰会由省科技期刊学会、南京市江北新区、侨联中国药大支部、致公党中国药大支部、省医健产业联盟等联合主办。米其智副主委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在交流环节作主题发言,重点介绍“引凤工程”九年来服务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创新取得的成效,同时开展明年活动宣传发动工作,欢迎比利时生物医药项目团的博士们参加“引凤工程”第十届活动。

IMG_3638-2_副本.jpg

与会的医药学界、产业临床等50余位专家还就“江苏省创新创业政策、海外人才需求、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展开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