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主委走访调研致公党员企业
日期:2018-09-11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围绕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分别走访省直和无锡市致公党员企业。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张云云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1-IMG_9876_副本.jpg

调研光一科技研发中心

麻建国来到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江苏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从事信息采集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的研究与运用,以软件开发和软硬件相结合的终端产品为业务特色,较早从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业务,近年来向数字版权管理、网络内容风控、移动云计算等领域拓展的上市公司。

2-IMG_9968_副本.jpg

颁发捐赠证书

麻建国一行考察了企业新址建设、研发中心和东方工艺艺术研究院,仔细了解企业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情况,并向光一科技负责人、省委委员龙昌明颁发了贵州助教捐赠证书。


3-微信图片_201808160849013_副本.jpg


4-微信图片_201808160848271_副本.jpg

调研马盛公司

马盛公司是从事循环经济建设、生物质能源开发、环境治理与修复的高新技术企业。无锡致公党员、马盛公司董事长阮文权介绍,公司目前已经与徐州、铜陵等多个城市开展厨余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合作项目,日均处理厨余垃圾上千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调研中,麻建国主委对两家致公党员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实体经济,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要坚持以”双发行动”为引领,聚焦做好新时代参政党工作,找准定位,提高站位,积极履职尽责,做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者和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