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日期:2018-08-20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20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围绕推进机关层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了部署。

根据《致公党江苏省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致公党江苏省委从今年6月到年底,重点围绕“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等要求,根据领导骨干、普通党员和省市机关干部的具体情况,分四个阶段,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米其智副主委指出,机关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保障,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参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重要契机,聚焦“如何做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主题,积极投身到这项活动中来。要通过大讨论,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提振工作精气神。要全面总结各自工作,认真思考实现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工作质量、精神面貌大提升的目标、方法和路径,撰写心得体会文章,明确改进措施,为服务开拓创新、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