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2018年全省机关工作交流会在徐州召开
日期:2018-07-3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8年7月27日,致公党江苏省机关工作交流会在徐州贾汪召开。省市专职领导、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省市机关干部30多人参加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主持会议。

7.30图一.jpg

会议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各市围绕2018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年上半年,全省思想建设、参政议政、侨海工作、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亮点纷呈,机关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7.30图二.jpg

米其智对上半年全省机关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及时总结,把好的成效和经验总结起来、推广出去。他希望各级组织要按照全年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努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保证全年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继续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动对标找差,认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开展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