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浙江省委来苏调研“引凤工程”
日期:2018-07-03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8日,致公党浙江省委副巡视员陈国荣率调研组来江苏交流海外联络工作,重点调研省委服务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创新的“引凤工程”。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省委侨海联络委员会副主委吉伯海、委员饶莎及调研联络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省委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_副本.jpg

座谈会上,米其智副主委介绍了近年来省委海外联络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致公党江苏省委广泛联谊海外洪门、欧华联会、北美致公协会、东南亚侨领代表团等海外新老侨团,主动加强与中央和省五侨单位的联系,拓展海外联络工作联系面。并从2009年起倡议发起,并牵头组织实施“引凤工程”、举办“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九届活动,并坚持拓展品牌内涵,按照“引进来“、“留下来”、“长起来”的要求,围绕海外留学人员长期发展,先后在北京、天津、成都、深圳等地组织引凤工程座谈会,跟踪落户博士发展情况做好长期服务,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裘波处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引凤工程”情况,自2009年启动到成为中央及省领导充分肯定的联络工作品牌的历程,以及活动流程:如调研、发动、筹备、实施、总结等各环节具体工作。

陈国荣副巡视员对致公党江苏省委热情接待并细致详尽的工作交流表示感谢。浙江省委十分重视此次调研,组织了省委、省海外联谊专委会及杭州、嘉兴、宁波、温州市委等海联工作负责同志,专程来江苏学习考察“引凤工程”品牌。他表示这次的交流收获很大,今后会结合浙江自身的工作资源和江苏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海外联络工作新渠道。

调研期间,致公党浙江省委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徐庄软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