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第九届“引凤工程”走进南京农业大学
日期:2018-06-25 来源:徐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南京农业大学人才对接交流会_副本.jpg

南京农业大学人才对接交流会

6月25日上午,作为2018年第九届“引凤工程”高校行的重点活动之一,南京农业大学人才对接交流活动成功举行。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杨德才,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发棣出席对接交流会并致辞。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胡正平主持会议。

2:陈发棣副校长致欢迎词_副本.jpg

陈发棣副校长致欢迎词

陈发棣副校长在欢迎词中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目标、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强调南农历来惜才重才、爱才用才,精心打造钟山学者计划,在人事制度、科研管理、激励保障等方面给予青年人才最优厚的政策支持,真诚欢迎各位青年学者加入南农的大家庭,共图发展、共创辉煌。

3:杨德才副主委致辞_副本.jpg

杨德才副主委致辞

杨德才副主委说,“引凤工程”长期以来得到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目前已有6位博士通过“引凤工程”平台落户学校,实现了“引进来、留下来,长起来”。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对接活动,让更多的海外学子了解南农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积极投身南农的发展,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贡献。

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包平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第二届“引凤工程”引进人才、致公党南京农业大学支部主委、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刘斐作了发言,回顾回国前后的心路历程,交流落户南农的心得体会。

4:海外博士代表交流发言.jpg

海外博士代表交流发言

5-对接洽谈.jpg

对接洽谈

活动中,6位参加本届活动的海外博士介绍了自身科研项目,表达了落户江苏的强烈愿望。为有效对接,海外学子们与南农各相关学院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