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搭建平台 引凤筑巢——第九届引凤工程在南京开展海外高端人才对接交流活动
日期:2018-06-23 来源:薛雨花? 徐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3日, 70多位海外博士齐聚江苏省会南京,共同参加第九届引凤工程(南京站)海外高端人才对接交流活动。

9月11日会议IMG_8286.JPG

第九届引凤工程南京站活动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党组书记孙绿叶,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中共南京市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雯懿,浦口区副区长陈晓路等领导出席活动。

9月11日会议IMG_8287.JPG

吴晓蓓副主委致辞

吴晓蓓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她说,“引凤工程”实施九年来,不断挖掘内涵拓展外延,助力引才引智,助力优化人才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具有致公特色、产生广泛影响的履职成果。南京是历史文化名城、改革开放热土,希望大家走进南京、拥抱南京、扎根南京,在南京这片创新创业蓝海上,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共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9月11日会议IMG_8288.JPG

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绿叶致辞

孙绿叶在致辞中说,“引凤工程”已经成为致公党的一张重要名片,在海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彰显了参政党服务大局的新作为。期待广大海外学子借助“引凤工程”的平台,踊跃投身到南京创业创新的伟大实践中来,投身到“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来。

9月11日会议IMG_8290.JPG

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致辞

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表示,“引凤工程”是民主党派发挥桥梁作用、服务海外学子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平台。致公党南京市委将进一步围绕南京市创新创业需求,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9月11日会议IMG_8291.JPG

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基地授牌

为拓展和深化“引凤工程”人才服务,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米其智代表活动主办方向南京市浦口区经济开发区和高新区授牌,成立“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基地”。

浦口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向海外博士作了创新创业政策推介,台积电、博郡新能源汽车、凯鼎电子等园区企业介绍了行业和企业发展情况。

IMG_8292.JPG

参观同心众创空间

IMG_8294.JPG

参观博郡试制车间

海外博士参观考察了同心众创空间、南京科孚纳米技术有限公司、博郡试制车间和浦口经济开发区规划展示中心,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创就业意向对接洽谈。考察对接期间,大家参观了致公党员企业南京望月海棠园,开展了生动的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