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党务研究会赴淮安宿迁调研
日期:2018-06-15 来源:张春晖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11至1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党务研究会赴淮安、宿迁两市开展调研。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委原主委、党务研究会主任黄因慧,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党务研究会副主任米其智等党务研究会成员参加调研。

1-召开座谈会.jpg

召开座谈会


党务研究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4日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别委员联组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对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理论进行了学习研讨,并集体参观了淮安周恩来纪念馆。

3.米其智主持_副本.jpg

米其智主持


党务研究会成员分别与淮安支部、宿迁支部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淮安支部主委于亮和宿迁支部主委胡宏分别介绍了近几年各自支部的发展情况和履职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2.黄因慧讲话_副本.jpg

黄因慧讲话


黄因慧主任对淮安、宿迁两个成立时间较晚的支部在各方面均能取得很好成绩表示欣慰。他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多年的努力,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已经有了很大提升。我们要更好地调动基层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把民主党派履职平台用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4-参观周恩来纪念馆.jpg

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5.与淮安、宿迁支部党员合影.jpg

与淮安、宿迁支部党员合影


省委原副主委、老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吉文辉,省委原副主委、党务研究会副主任戈琳、陶思炎及党务研究会邱明德、季正明、夏宗懿、李庭林等委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