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海南省委调研组来苏交流组织工作
日期:2018-04-17 来源:刘然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0日至15日,致公党海南省委副主委方里、海南省委监督委副主任、组织处处长郭翠珠率海南省委部分机关干部及市级组织负责人赴江苏调研。

海南1.jpg

10日下午,海南省委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江苏省委机关,参观了党史图片展,并在省委机关召开座谈会,交流组织工作。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省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谢嘉、吕海燕参加了座谈会。

海南2.jpg

会上,米其智副主委介绍了江苏省委近年来组织发展的情况和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2016年以来,致公党江苏省委紧紧围绕本党“人才兴党”战略目标,着力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扎实推进各级组织建设,壮大履职人才队伍而推出的”双发行动”。近年来,“双发行动”始终贯穿省委各项工作主线,在发掘参政议政履职人才,发挥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品牌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海南省委副主委方里重点介绍了海南省委在开展党员特色培训上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对做好组织发展、队伍培训,发挥好党员人才资源优势和智力聚集优势,打造多维度工作平台等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海南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