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18-03-19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8年3月19日,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致公党十五届二次中常会精神,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主持。

麻主委讲话.jpg

麻建国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今年的全国两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意义。

机关全景.jpg

麻建国表示,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是致公党江苏省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致公党十五届二次中常会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希望机关同志认真把握全国两会的新要求,探索工作新形式,拓展新内容,齐心协力,共同为多党合作事业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