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副主委米其智调研盐城组织工作
日期:2018-03-14 来源:王运武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8年3月11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赴盐城调研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并给总支党员授课。盐城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汇报了盐城总支2017年度工作总结,通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

盐城总支1.jpg

米其智副主委认真听取盐城总支的工作汇报,对盐城总支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省委向总支全体党员致以问候。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各位党员要强化政治引领、明确政治方向,讲政治、讲纪律、讲规范,按照习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他希望总支各位党员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新水平,团结、带领各自所联系的党员群众做好工作,多出优秀成果,多献务实良策,为实现江苏和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米其智副主委以“学党史党章,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致公党员”为题,为总支党员授课。

省委组织处副处长谢嘉参加调研,会议由总支副主委何坚强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