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日期:2018-03-06 来源:徐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电视直播,听取和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边看边记,认真学习报告中的新提法新目标新举措。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反映了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

收看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jpg

开幕会结束后,米其智副主委表示,本次“两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的大会,是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大会将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家大事和改善民生的“关键小事”。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特点和优势,增强政治定力,着力凝心聚力。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聚焦新目标、新要求,用新思维、新举措推动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以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