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戊戌年新春贺词
日期:2018-02-13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新春_副本.jpg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致公党江苏省委向全省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向关心致公党江苏省各项事业发展的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衷心地感谢大家一年来为推进我们各项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衷心祝愿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17年,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主席展开建设世界强国的宏伟画卷,引领中国走进新时代,继往开来的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功不可没,我们向省内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的致公党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闻鸡起舞、励精图治,勠力同心、牢牢把握“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两大主题,胜利召开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巩固和深化政治交接,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了新贡献!

新时代承载新梦想,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致公党江苏省委将在2018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把握,增加履职能力,聚焦“两聚一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共创全省人民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谱写好“中国梦”江苏篇章而努力奋斗!

犬吠迎春,人欢贺岁。在这律回春渐,新元肇始的时刻,让我们拥抱新时代 携手创未来!


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

丁酉年岁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