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外人士座谈会讲话精神
日期:2018-02-13 来源:文许美艳 摄影张蓓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12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组织学习了2月6日下午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议,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主持会议。

IMG_2169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麻建国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引导广大成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使新时代多党合作展现出勃勃生机”这一重要指示,不仅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更是我们加强自身建设和发挥参政党作用必须坚持的根本遵循。

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有新举措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号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思考中增强“四个自信”,在履职实践中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提高本领,学会运用系统化的思维来统筹全省致公党工作和组织调动全省各级组织发挥作用,为全省党员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凝心聚力,多谋实事,遇到重大工作时机关同志要继续发扬团结一心的优良作风,协作补位;四是要狠抓作风建设,脚踏实地,深入地方和基层,加强与各方联系沟通,切实做到轮岗后机关有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