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主委会见东南亚侨领代表团
日期:2018-01-15 来源:文调研联络处 摄影张蓓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0753_副本.jpg

1月10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在南京会见了东南亚侨领代表团一行。省委副主委沈仁芳主持座谈会,副主委米其智、省发改委、省商务厅、中共省委统战部及省委调研联络处、办公室负责同志、部分党员企业家等出席了活动。

IMG_0788_副本.jpg

麻建国主委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多年来广泛联谊服务海外华侨华人、留学人员的海外联络工作,及2016年底率队赴印度、柬埔寨开展“一带一路”相关调研的情况,希望东南亚侨领紧紧抓住机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中国与东南亚在经贸、教育、科技、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打好民意基础。省发改委综合处林文美副处长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省商务厅外事处孙洁副处长介绍了我省对外经贸、投资合作情况。

IMG_0759缅甸侨领向省委赠送纪念品,省委副主委沈仁芳(右三)_副本.jpg

缅甸侨领向省委赠送纪念品,省委副主委沈仁芳(右三)

东南亚侨领代表团是由缅甸、老挝、柬埔寨、越南、泰国五国十个华侨社团的17位侨领组成,应致公党中央邀请来华访问。越南中国商会顾朝庆会长代表侨领们感谢省委热情接待,代表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侨团基本情况,介绍了“一带一路”构想在当地的反响及存在的问题,并从海外视角对中国企业“走出去”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团在宁期间还考察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音韵文化产业发展公司。

IMG_0717代表团参观江苏音韵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_副本.jpg

代表团参观江苏音韵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IMG_0693代表团参观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_副本.jpg

代表团参观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