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海州致公》亮相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
日期:2017-12-06 来源:颜珉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3897930195104824.jpg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接见宣讲员颜珉

   2017年12月1日--12月5日,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参加了大会。期间,举办了“中国梦 侨海情”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宣讲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听取了全国范围遴选出的4名致公党员的宣讲。致公党海州总支主委、海州区供销总社副主任颜珉,向大会代表作了题为《一份支部小报的力量》的宣讲,展现了海州总支的风采,宣传了海州支部的亮点。

   成立于1988年9月的致公党海州支部,在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海州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着“团结上进,致力为公”的精神,已做到思想工作系统化,支部活动规范化,社会服务常态化,参政议政全员化,支部先后获致公中央表彰3次,省市级表彰200余人次,市内、市外多家兄弟支部前来交流学习。12月1日,在致公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海州总支又获得了基层支部先进集体,支部两位党员获得了先进个人的表彰。

   在全国1000多个基层支部中,作为唯一一家基层支部,能被入选到致公党中央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宣讲,是海州总支的荣誉,是支部党员的骄傲和自豪。今后,海州总支的工作将紧紧围绕本次大会提出的五年工作目标,在致公党市委会的领导下,结合海州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奋力前行,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568879708358272282.jpg

颜珉在致公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