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17-11-24 来源:省致轩i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大景.jpg

  11月23日,致公党江苏省六届三次常委会在宁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主委麻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主委杨德才、胡勤刚、沈仁芳、吴晓蓓、王学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致公党中央十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制定印发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实施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本次会议还对2017年度省委通过创办“汇智论坛”发动全省党员参与调研工作的创新模式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麻主委1.jpg

  麻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未来全省各级组织最重要的任务。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行动指南,深入贯彻到全党各项工作中去。只有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清晰了解、准确把握,才能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谋划,才能把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目标、新提法落实在民主党派的各项履职实践中,他强调致公党是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在今后的海外联络和涉侨交往工作中要做好关于宣传十九大精神及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介绍,讲好中国故事是高素质参政党的履职使命所在。他要求各地根据自身特点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

  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参加会议,各市委专职副主委、泰州总支、盐城总支、淮安支部、宿迁支部负责人,省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