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广东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17-11-22 来源:文 王运武 图 谢嘉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13—15日,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组一行11人赴致公党广东省委开展组织建设及机关建设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并赴广东省委机关调研座谈。徐海蓉秘书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广东省委办公室、组织处及参政议政处的同志介绍了广东在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双方就组织发展工作、后备队伍建设,机关制度建设、专委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期间适逢广东省委召开主委会议,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副主委陈怡霓、李秉记、黄小彪、吴克昌、年海等领导亲切会见了调研组成员并合影留念。江苏省委会调研组成员由省委组织处、办公室负责人谢嘉、吕海燕,连云港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迅以及省市部分机关同志组成。

1 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等领导与调研组成员合影留念(新闻用).jpg

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等领导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合影留念

  致公党江苏省委向广东省委赠送了书法作品。书法取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提到的古诗:”吾家洗砚池头树,朵朵花开淡墨痕。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致公党广东省委也向江苏省委赠送了精心制作的《爱国侨领司徒美堂》一书。

2 赠送礼品.jpg

  调研组按计划赴肇庆市开展了基层组织工作调研。肇庆端州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肇庆市总支主委李沁向调研组介绍了致公党肇庆总支情况,双方就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基层组织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在此过程中如何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和完善组织升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3 与肇庆总支座谈.jpg

  调研组一行赴广东开平,参观了深受海内外人士尊敬的爱国华侨领袖司徒美堂先生的故居纪念馆,致公党开平市专职副主委欧灿辉陪同参观。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司徒美堂先生所作出的贡献深怀敬仰之情,也深受教育鼓舞。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大力传承先辈的高尚风范和优良传统,努力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今后五年重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水平。

4 参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