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云南调研学习
日期:2017-11-15 来源:陈国珍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云南致公.png

11月10日,由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带队,致公党江苏省文化体育委员会主任黄继东、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卓宁、致公党扬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兰海、致公党江苏省教育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张连蓬等同志组成的调研组一行,赴致公党云南省委调研宣传思想和社会服务工作。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巡视员骆瑞麟参加调研活动。

致公党云南省委近年来在新媒体宣传和社会服务方面成绩突出。调研座谈时,骆瑞麟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云南在宣传思想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过去五年中,致公党云南省委始终将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心,理论联系实际,落实方案计划,打造精品工程;充分发挥“侨”“海”优势、云南特点、新媒体特性,加强宣传策划意识,统筹好党内宣传和社会宣传的关系;充分应用新媒体拓宽宣传途径,全面提高期刊的编辑水平,加强网站、微信等信息化建设,及时报送各项重点工作和调研成果。社会服务工作体现云南工作特点,传递致公党声音。

吴主委.png


吴晓蓓对致公党云南省委开展宣传思想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具体措施、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海外联谊等方面工作情况,指出此次调研就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今后五年重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而进行的学习。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强与云南的交流和联系,促进双方在宣传思想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共同提高和进步。

调研中,大家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和社会服务工作以及如何用好新载体、新媒介、新渠道和新方法等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