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青年工作委员会 开展“生态旅游”主题调研
日期:2017-11-14 来源:省青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省青委会调研活动合影.jpg

11月4日至5日,致公党江苏省青年工作委员会赴常州溧阳开展“生态旅游”主题调研。此次调研由省青委员会主任卢晓宁率队,副主任黄晶、鲁凯、谢嘉及部分委员参加;省教育卫生委员会主任陈仁寿、副主任卓宁等应邀参加了活动;南京林业大学生态环保及旅游管理等相关专家学者共同参与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溧阳当地生态保护与旅游业情况,并结合江苏省生态保护与旅游发展课题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当前新时代下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升级,生态保护和旅游产业如何相互促进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就目前生态发展与旅游所遇到的问题,希望有哪些政策、制度的支持与保障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形成调研报告和提案提供了依据。

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米其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青年工作委员会的调研选题和围绕选题开展的系列工作。他指出,要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措施,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参政党,我们要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生态经济发展、统筹生态城乡建设等重点领域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