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各地关注十九大】苏州市主委黄靖:将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日期:2017-10-26 来源:黄靖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黄主委.jpg

  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重大政治方略,昭示着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从此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

  

  作为一个有近百年历史的参政党,在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阶段,致公党苏州市委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并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到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加强理论研究,探索实践创新,不断提高党派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

苏州市委会将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围绕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全面提升整体履职能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密切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为苏州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