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
日期:2017-10-23 来源:调研联络处综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联络处合影_副本.jpg

  2017年10月20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自美国、英国、意大利、荷兰、瑞典、日本及香港等学成归国的十余位博士,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海内外留学人员作为知识分子的精英和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

  与会的海归博士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在世界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生活在这样伟大的时代,亲眼见证祖国强大感到非常自豪。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广大留学人员必将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把个人成长、事业进步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之中。

  座谈会由省委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主持。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