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收看学习十九大开幕式和总书记的主题报告
日期:2017-10-18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机关合影.jpg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在宁常委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机关干部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致公党江苏省委将继续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积极为我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说: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我们感到自豪。总书记的报告从13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为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指明了目标、路径。我们将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结合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致公党江苏省委五年规划的研究制定工作,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履职工作,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得力的工作举措推进致公党江苏省委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

  省委常委施振旦、翁为民表示听完总书记的报告感觉非常振奋,其中对于乡村经济的振兴及构建农业产业体系的内容说到了心坎上,作为长期从事农业工作的民主党派成员,今后将立足自身岗位为提高我国农业的现代化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致公党江苏省各市级组织也同时进行了相关集中收看学习活动。

照片合集1.png组图2.jpg

  

  

  

  

  

  

  

  

  

  

  

  

  

  

  

  机关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