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南通党员积极参加“庆国庆、迎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展
日期:2017-10-09 来源:通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DSC013821111.JPG

开展仪式

   9月25日,南通市与市各民主党派、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在南通市行政中心举办“庆国庆·迎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在开展仪式上致辞,他号召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充分发挥在实现“两聚一高”新实践中得天独厚的优势和不可替代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DSC013751111.JPG

施学雷主委、薛驰副主委与本党艺术家合影

  致公党 南通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施学雷,致公党南通市委副主委、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出席开展仪式,观看展出作品并和艺术家亲们切交流。此次书画摄影展,致公党南通市委积极参与,优中选优,所遴选的11幅书画摄影作品从不同视角展示了对生活的领悟和艺术的追求,讴歌了祖国大好山河、人民幸福生活,受到参观群众的好评。

   此次致公党参展作品分别是:书法《复兴》(孙淼)、《闪耀党旗红》(孙淼)、《清平乐六盘山》(杨亚军)、《登鹳雀楼》(朱昭林);绘画《怒放》(周宏)、《祈福图》(杨亚军)、《双鹌图》(双鹌图);摄影《日落沙山别月牙》(王佩钧)、《梅花》(王佩钧)、《醉美滨江》(陆光彩)、《舞剧朱鹮》(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