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第八届“引凤工程”举办“南京站”专场对接活动
日期:2017-06-23 来源:张蓓、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0DAF939552329919F5D9C814345B2C02_副本.jpg

  6月22日,“引凤工程”(南京站)活动海外高端人才对接洽谈会在南京举行。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省委副主委米其智,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中共南京市玄武区委常委、玄武区组织部部长张惠民,中共南京市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春花等出席对接洽谈会。致公党杭州市委、泸州市委合肥市委等有关领导到会。

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在对接洽谈会上致词_副本.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表示,南京市委会连续八年参与“引凤工程”,这一平台不仅为海外留学人员搭建理想创业就业舞台,南京各地及用人企业也引进了人才,党派也顺利开展了工作,实现多方共赢。

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毛卫华在对接洽谈会上致词_副本.jpg

  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对“引凤工程”(南京站)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期待海外学子们踊跃投身到南京创业创新的伟大实践中来,共同分享发展机遇、追求合作共赢,携手谱写“中国梦”新篇章和个人事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胡勤刚副主委和徐庄软件园党工委书记薛磊为“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站”揭牌_副本.jpg

胡勤刚副主委和徐庄软件园党工委书记薛磊为“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站”揭牌

  南京市外国专家局张雯丽主任介绍了南京市引才政策,玄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惠民,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春花分别介绍了玄武区、高淳区概况及引人政策。海外博士们参观考察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先声药业、红宝丽集团、高淳陶瓷等企业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创就业意向对接洽谈。

胡勤刚、米其智陪同海外博士们参观徐庄软件园_副本.jpg

胡勤刚、米其智陪同海外博士们参观徐庄软件园

  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侨办、市侨联等“五侨”单位和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对接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