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我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3-05-04 来源:南京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28日,我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中共南京市委向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把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纳入党的基本方略,大力推进多党合作理论、制度和实践创新,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政党制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提供了根本遵循。

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增强制度自信、历史自信;履职担当,发挥作用;加强建设,提升能力,在中共南京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而努力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南京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同志程永波、杨平、孙百军、傅阳、李奇、邹振球、叶宁、许蕾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乔旭等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团结合作的光荣历程,畅谈了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的心得体会。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老领导、老同志和成员代表,无党派人士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