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建邺区基层委赴浦口学习调研
日期:2023-04-07 来源:赵云开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日至2日,建邺区基层委组织党员赴浦口开展学习活动,市委会副主委陈晓路出席并就全年工作给予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407111625_副本.jpg

调研中,建邺区基层委在楚韵花香民宿村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会上,建邺区基层委主委赵云开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一支部和二支部主委马珺轶、汪宸枫组织参会党员对致公党江苏省七届五次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内容及致公党十六届二次中常会议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会上还总结和部署了基层委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07111633_副本.jpg

建邺基层委党员一行考察了响堂水库、观景台、大马山、桃花林、桃花谷等响堂村乡村建设情况,学习了响堂“艺术入村”实现的乡村振兴新模式。参观了四方当代美术馆、天梯、雪豹花园、稊地、三合宅等四方当代湖区规划成果,了解了建筑师实践与度假村商业相结合、艺术与自然相融合的园区设计理念。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致公党建邺基层委将学习浦口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转化为谋划推进下阶段工作的有效思路和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