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活力江岛,青春致公”保护长江专场活动
日期:2023-03-13 来源:宋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3月11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走进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江心洲,开展“活力江岛,青春致公”保护长江专场活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副主委王敏虹、生态科技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莫肖斌出席,青委会主任沈亮和部分委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13142130_副本.jpg

座谈会上,王敏虹副主委感谢了管委会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职能,以及市委会和青委会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他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长江保护,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推进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本次活动青委会抓住资源优势,组织委员感受长江大保护成果,希望青委会进一步凝聚青年党员力量,打造专委会特色,积极履职作为。

莫肖斌副主任介绍了生态科技岛的中新合作背景、长期规划以及近年变化。

微信图片_20230313142136_副本.jpg

座谈后,大家参观了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和水生态安全与健康技术创新中心,深入了解长江生态保护的科技成果。最后,青委会委员们在江岛露营营地开展了保护江岛、捡拾垃圾活动,给岛上带来一片净土的同时,也带动露营市民一起维护江岛环境,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3131421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