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汇民情、聚民智、表民意,化真知灼见为硬招实招—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开展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
日期:2023-03-13 来源:汤祥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间交流学习,实现社情民意信息从“数量有没有”到“质量优不优”的发展转变,3月10日下午市委会组织召开主题信息沙龙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活动,14名信息员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3141348_副本.jpg

活动中,党员代表刘駪从法律专业人才角度,对城市基层社区治理中,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矛盾痛点,通过庖丁解牛的手法提炼出“物业合同内容不规范,业主代表组织不完善、表决规则流程不方便”3个症结,并针对性提出了“规范合同、政府引导、简化手续”3个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该主题,进行了充分深入地交流,有力推动了党务工作的高效融合发展,达到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313141354_副本.jpg

陈玄副主委在与大家交流中指出,“汇民情、聚民智、表民意,助力政府公共决策高质量发展”是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的初心。长期以来,市委会坚持“高质量”建言献策理念,近年来每年上报信息数量近200篇,采用率长期处于市各民主党派的前列位置,这些都得益于广大党员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她指出,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平等的物业与业主契约关系是社区和谐自治的重要保障,大家要继续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物业管理问题,积极探索“切口小、效果大”的立法试点,为社区治理的高质量发展汇集致公智慧,注入法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