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高淳区综合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日期:2022-12-13 来源:李小铮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群众体育活动开展,12月8日上午,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和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区规资局联合开展“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体育健身共建活动,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区规资局分管领导及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1213162419_副本.jpg

 当天上午,气候宜人,大家兴致勃勃地登上了大山山顶,大山是慢城地标之山,自古就是一座名山,明清时期,“大岳层峦”是安兴蓝溪十景之一,层峦佳景,旖旎多姿,享誉一方。登上大山,凭空远眺,层峦叠嶂,风景如画。大山属于茅山余脉,海拔129米,位于桠溪街道蓝溪村。大山又名大姑山,民间传说一个名叫大姑的农妇舍命斗蛟龙,保护了村庄、百姓,人们感念她的壮举由此得名。文峰塔,文运昌盛之塔,塔依山而建,为八方七级楼阁式仿唐风格,塔高36.8米,塔身逐层递收,飞檐翘角,气象万千。

今年以来,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和共建单位共同开展了写春联、致公书法课堂等活动,今后,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和共建单位联系,努力开展好高淳致公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