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高淳区综合支部孔露参加高淳区基层统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轻骑兵”专场分享会
日期:2022-12-09 来源:田承虎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1209172218.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12月9日上午,高淳区委统战部举行了基层统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统战部相关科室、民主党派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成员,街镇园区“同心沙龙”成员参加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1209172222.png

分享会上,区委统战部在全区7个民主党派、知联会、无党派人士中精选了2位成员进行了学习分享,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委员孔露被推选为分享发言人。发言中,她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从“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团结奋斗”四个关键词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理论创新,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民主党派成员角度畅谈心得体会,并对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在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做了深刻的思考交流。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致公党党员,要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深化融入统一战线工作,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做事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做清正廉洁的积极示范者,为建设美丽活力繁荣幸福新高淳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周雪琴到会指导并进行总结点评,她表示,此次学习分享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希望统战领域青年同志要进一步学思践悟、锤炼本领,推动高淳区统一战线事业在新时代奋斗征程上创新发展。